葉千嵐

不偏激卡左黨(完全看不出來吧2333
吃CP習慣為他們倆在一起就好誰攻誰受我不在乎(所以沒有什麼逆我CP可言((不過有比較偏好誰攻誰受就是了
拒絕偏激言論,本人雜食黨只要不偏激我們都能好好相處的。
灣家人有時候懶著轉字體請見諒
更糧看心情+靈感+手感所以很隨意......
以下為各坑本命CP((超雷超冷
凹凸:卡雷
文野:森中
劍三:王葉

Pulchros Flores【雷卡、嘉卡】

精神崩溃后產物

不小心看了卡卡单箭头后哭到睡不着,还想哭一整天的我_(:3」∠)_

想虐可又舍不得虐的彻底

前段雷卡、后段嘉卡

便当有

我死也不写单箭头,所以就发了个便当……


私心满点,OOC有,文笔渣,慎入

设定(是说有人知道这设定的名子吗?

如果有喜欢的人没有告白,那么喜欢的感情会变成花朵从身体长出来,暗恋的对象才能把花剪下来,其他人或自己也能剪下但会产生剧痛。

发病后习性会越来越像植物,例如喜欢喝水讨厌盐分,喜欢沐浴在阳光下,不能淋热水

但是只要喜欢的那个人的亲吻加上告白身上的花就会全部掉落回复正常。

.

.

.

.

.

--------------------------------------

少年拖着残破并覆满桔梗花的身躯,来到了一处能看见星空的角落。

接着就倒在地上,手伸向空中什么也抓不住......。

能为他剪下身上桔梗的人已经不再了,他自己也无力扯下这覆满全身的花朵。

就这样少年静静的在这他所深爱的星空之下,闭上的失去光彩的蓝色眼眸,卷缩起还未成熟的身躯,地睡着了。

桔梗花,花语:永恒的爱、绝望的爱。

-------------------------------------

"喂,渣渣,给我起来。"一身张扬金色的身影,突然出现。

"唔,嘉德罗斯......你来做什么。"蓝色的眼眸带着不耐,看着莫名出现的大赛第一。

"哼,避免你这渣渣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消失掉。"嘉德罗斯一手将卡米尔从地上拉起,环住了卡米尔的腰,接着开始扯下卡米尔身上的桔梗花。

"啊......"突然的剧痛,让卡米尔无法抑制的发出了一声惨叫,双手揪紧嘉德罗斯的衣服,身体瘫软只能靠嘉德罗斯手支撑,蓝色的眼眸也盈满水雾,延水也无法控制地从嘴角滑落。

没多久,卡米尔身上的桔梗花被一株不留的扯光了,但也差点直接痛到晕死过去,现在的他只能浑身颤抖的喘息着。

嘉德罗斯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接着便唤来裁判球,换取了药物绷带,细心地替卡米尔包扎着。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卡米尔用细如蚊蚋的声音问到,并任由嘉德罗斯摆布。

"没为什么,我乐意。"嘉德罗斯一边回答,一边继续处理卡米尔身上的伤口。

"是吗......"卡米尔的嘴角微微勾起,然后在嘉德罗斯怀里睡着了,一朵雪滴花,悄悄地盛开了。

雪滴花,花语:希望、生命力强​​、勇往直前的力量。



end---

评论(6)
热度(129)

© 葉千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