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千嵐

不偏激卡左黨(完全看不出來吧2333
吃CP習慣為他們倆在一起就好誰攻誰受我不在乎(所以沒有什麼逆我CP可言((不過有比較偏好誰攻誰受就是了
拒絕偏激言論,本人雜食黨只要不偏激我們都能好好相處的。
灣家人有時候懶著轉字體請見諒
更糧看心情+靈感+手感所以很隨意......
以下為各坑本命CP((超雷超冷
凹凸:卡雷
文野:森中
劍三:王葉

[卡雷]高龄产妇.后篇

现pa

卡雷

雷狮性转

里面两人为一表三千里的远亲

脚色属于七创OOC属于我

里面的雷姐只会出现在卡米尔面前在其他人面前雷姐还是狂霸酷炫跩的(虽然不会写到


前篇:https://xieqianlan.lofter.com/post/1dcc098f_12e1e64d

——————————

  「那……我愿意遵守孕期哺乳期不喝酒不吃烤串呢?」雷狮想了想决定同意卡米尔的要求,毕竟那确实是对自己跟未来的孩子会比较好。

  「如果大姐愿意遵守的话,答应大姐的我当然不会反悔,不过我想知道,为什么那么想要生我们的孩子呢?」说出的话无法也不会反悔,只是卡米尔很好奇为什么雷狮会那么执着。

  「唔理由吗……,想要就是想要吗,哪里那么多理由。」雷狮抓了抓头。

  「嗯,我就不问这个了,那么大姐打算什么时候开始?」

  「这个吗。」雷狮眨了眨紫色的明亮大眼,眼中露出了一丝矫捷「当然是现在马上!」

  「欸,那么如大姐所愿。」卡米尔露出无奈又宠溺的微笑。卡米尔抱着坐在自己腿上的雷狮站起,走回了两人的卧室,来到卧室的卡米尔,轻轻的将雷狮放在了床铺上。

  卡米尔在床头柜中拿出了一罐润滑液后,爬上了床,吻上了雷狮的唇。

----------拉灯开车----------

  过一段日子……

  雷狮发现月事依旧如期到来撇了撇嘴。

  「卡米尔……」雷狮扑到了坐在客厅沙发上看书的卡米尔怀里。

  「怎么了,大姐?」卡米尔轻轻的抚摸着雷狮的头,同时他也发现雷狮那平时总是翘的高高的头发,垂了下来『大姐心情不太好吧……是说大姐的反应像猫咪一样真可爱。 』

  「没怀上……。」雷狮闷闷的说。

  听到雷狮的话让卡米尔稍微愣了一下,稍微思考了一下后,卡米尔想起了今天是大姐月事来的日子「没事的,一次就成功的机率本来就不大,而且在大姐变成高龄产妇前我们还有的是时间。」

 「嗯……。」

 「大姐别不开心了,我明天带大姐去吃烤串吧,不过啤酒禁止。」听到卡米尔要带自己去吃烤串的雷狮,本来哀怨的心情一扫而空,但又听到不准喝啤酒又。

  「为什么!」雷狮表示抗议。

  「大姐现在月事来了吧,还喝啤酒不怕又肚子疼吗。」卡米尔挑了挑眉。

  「那等月经走了再去,没啤酒配烤串都不对味了……。」想了想确实不想肚子疼的雷狮,决定了一个折中方式。

  「好。」

--------------------

這是高齡產婦的後續OwO

祝卡卡生日快樂

車我有碼一點點但太爛又太短就不放拉~

评论
热度(40)

© 葉千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