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千嵐

不偏激卡左黨(完全看不出來吧2333
吃CP習慣為他們倆在一起就好誰攻誰受我不在乎(所以沒有什麼逆我CP可言((不過有比較偏好誰攻誰受就是了
拒絕偏激言論,本人雜食黨只要不偏激我們都能好好相處的。
灣家人有時候懶著轉字體請見諒
更糧看心情+靈感+手感所以很隨意......
以下為各坑本命CP((超雷超冷
凹凸:卡雷
文野:森中
劍三:王葉

一个补完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

衍生的小剧场

--------------------

一个无云的夜晚,在漫天星斗中

雷狮带着一贯张扬但却隐隐多了分宠溺的笑,对着随在自己身后的卡米尔说到「卡米尔,你没必要跟我仰望同一颗星,你该做的是去找到只属于你的那颗星。」

卡米尔把本来着星空的目光,转向雷狮身上「嗯,我知道了大哥。」

「卡米尔你,真的明白吗。」

「我明白的大哥,我想我早就找到我的那颗星了。」卡米尔拉了拉红色的围巾,湛蓝的眼中流转着隐讳的思绪『我当然无法跟大哥仰望同一颗星,因为我的那颗星,就是大哥。 』

--------------------

雷獅說的那句話的原句是,銀河英雄傳說中,楊威利對其養子尤里安說的「你沒有必要跟我仰望同一顆星星」『人應該去找到只屬於自己的那顆星星』

一時性起打的就不打tag了

沒人看到就算了反正只是想記錄個而已

评论

© 葉千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