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千嵐

不偏激卡左黨(完全看不出來吧2333
吃CP習慣為他們倆在一起就好誰攻誰受我不在乎(所以沒有什麼逆我CP可言((不過有比較偏好誰攻誰受就是了
拒絕偏激言論,本人雜食黨只要不偏激我們都能好好相處的。
灣家人有時候懶著轉字體請見諒
更糧看心情+靈感+手感所以很隨意......
以下為各坑本命CP((超雷超冷
凹凸:卡雷
文野:森中
劍三:王葉

[卡雷]高龄产妇

现pa

卡雷

雷狮性转
里面两人为一表三千里的远亲
脚色属于七创OOC属于我
短小
雷者勿入

里面的雷姐只会出现在卡米尔面前
在其他人面前雷姐还是狂霸酷炫跩的(虽然不会写到

——————————

雷狮趴在床上,抱着枕头思考着,自己已经28了,她跟卡米尔可是在卡米尔成年后就开始在滚床单了,可是她那冷静过头的弟弟,可一次也没落下用套这件事。

到现在都七年过去,在这七年卡米尔从大学毕了业,也开始工作了,一年多前两人还扯了证,可卡米尔一点让她怀上的意愿都没有,想暗搓搓的在套子上戳洞也没门,总是会被发现,灌醉也不行,卡米尔看起来一脸乖乖牌,可酒量可是千杯不醉。

雷狮决定该跟卡米尔好好谈谈,利落的翻下床,离开卧室,进到卡米尔的书房里。

「大姐,有什么事吗?」卡米尔回头看了一下进门的雷狮,加快了手上处理工作文件的速度,迅速的将工作完成到一个段落。

「卡米尔,在不让我生,我都要变成高龄产妇了。」雷狮一屁股坐到了卡米尔腿上,双手勾上了卡米尔的颈子,用哀怨的嗓音抱怨道。

卡米尔轻叹口气,接着就用一如往常的平淡语气说「大姐想生,可以,现在我们的经济状况要负担是没问题的。」

「对吧那就……」

「怀孕、哺乳期间,禁酒也禁止去吃烧烤,如果大姐能接受我就同意。」

「呜……。」卡米尔一句话就抓紧了雷狮的软助。

「那你就舍得看你家大姐我变成高龄产妇,冒着生命危险生孩子吗。」雷狮看起来更哀怨了。

「舍不得,不过比起让大姐当高龄产妇,我更倾向干脆别生了,大姐没办法克制自己,对自己或孩子都不好,如果大姐只是想要我不带套,我不介意去结扎,如果是想要孩子,我们可以收养。」卡米尔冷静的封住了雷狮的所有借口。

——————————

如果有灵感再来码后续

想开车想写孕狮(滚动

评论(7)
热度(68)

© 葉千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