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千嵐

不偏激卡左黨(完全看不出來吧2333
吃CP習慣為他們倆在一起就好誰攻誰受我不在乎(所以沒有什麼逆我CP可言((不過有比較偏好誰攻誰受就是了
拒絕偏激言論,本人雜食黨只要不偏激我們都能好好相處的。
灣家人有時候懶著轉字體請見諒
更糧看心情+靈感+手感所以很隨意......
以下為各坑本命CP((超雷超冷
凹凸:卡雷
文野:森中
劍三:王葉

古代帝王雷×宰相卡

盗墓贼雷×守墓幽灵卡

这是一个雷狮刨了自己坟的故事


我叫卡米尔,曾经是我的大哥雷王国国王雷狮的宰相,现在呢,我是一个守在大哥墓里的幽灵,努力的赶跑或处理掉来盗大哥的墓的盗墓贼。

今天我碰上了生涯最大危机……嗯好像哪里不对……算了,重点是我大哥他刨了自己的坟! !

今天突然有人炸了我大哥的墓,准备靠着机关搞死他们的时候,听到了炸门的喊了句「雷狮老大炸开了!」

等等雷狮......老大!?大哥!!!!?

那个气质,那个邪邪的微笑,还有后面那两个跟班,大哥! ! !你刨的坟是自己的你知道吗? ! ! ! !


--------------------

就是个沙雕短漫(抓头

明天灣家凹凸ONLY的認親卡

本來想畫正經的圖,不過沒手感就改畫沙雕短漫了((掩面

除了卡卡其他人都灵魂绘了,还请见谅(((逃

评论(2)
热度(62)

© 葉千嵐 | Powered by LOFTER